2大女神維持凍齡的秘密

郭書瑤 × 王宇婕


2大凍齡女星「郭書瑤」與「王宇婕」,針對他們對平時保養的看法與想法做了私密的訪談。 讓大家了解女星們的維持凍齡的秘訣,順便也能了解到OZIO商品的厲害之處!

郭書瑤 訪談篇


女星保養3大秘訣


每天的化妝卸妝
保濕是最重要的保養

每天的化妝卸妝
保濕是最重要的保養

女生們每天化妝卸妝的,對於皮膚負擔是很大的,而最容易發生的就是肌膚乾燥導致肌膚出問題,所以要維持好膚質我都是特別注重在保濕的部分!OZIO蜂王乳EX內富含高濃度蜂王乳與多種美容精華,並且還能有一瓶抵多瓶的抗老功效,真的很推薦給忙碌的女性們。

不粘膩的All in One
撫平皺紋化妝更輕鬆

因為台灣氣候濕熱,使用All in One的商品時都感到太過保濕,讓我對於All in One產品有了小小的抗拒。但自從使用OZIO的蜂王乳凝露後,發現他的吸收真的很快速!以前抹保養品時都要很小心的把頭髮往後撥,就怕頭髮會黏在臉上,但在使用OZIO的產品後都不用擔心這個問題,雖然保濕但不粘膩而且很清爽!

不粘膩的All in One
撫平皺紋化妝更輕鬆

抗老不分年齡
依據肌膚性質給予
最需要的保養

抗老不分年齡
依據肌膚性質給予
最需要的保養

OZIO針對台灣人的膚質需求而研發出相對應的產品,不管是美白、抗老、清爽亦或者是想預防面皰生成,在不同的環境以及不同的需求時,通通都能在OZIO找到你所想要的產品,真的是超級貼心!

Meet All Your Needs

各式保養滿足需求


蜂王乳凝露EX

蜂王乳美白凝露

舒緩凝露

Recommend Items

推薦商品


曾經透過客服中心或其他官方網頁下單的消費者,請點選「有購買紀錄」

若您是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,請點選「無購買紀錄」進行會員註冊。

為了查詢購買紀錄,請輸入您先前消費時所登記的姓名及手機號碼。

若經查詢有購買紀錄,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,請於按下發送簡訊按鈕後的5分內確認簡訊並輸入驗證碼。

已進行購買紀錄搜尋。若有符合您所查詢的購買紀錄,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。

若您未收到簡訊,可能是輸入的內容與當初購買的資料不符。請重新再搜尋一次或選擇註冊新會員。

認證碼的有效期間為5分,若逾時請重新發送簡訊。

客服信箱

聯絡我們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-18:00

※國定假日除外

免費電話客服

Telephone Icon 0809-091-686

※手機也可免費撥打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21:00

※全年無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