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 HISTORY

BRAND HISTORY

想再一次回到剛出生時純淨無瑕的肌膚。
OZIO將實現你的願望。


在義大利文裡,「OZIO」有著「自在原始」的意思。 要是能再度擁有宛如剛出生時潔白無瑕的純淨肌膚的話…。
正是為了實現許多人這樣的願望,2000年時,OZIO在東京的銀座誕生了。

我們希望可以透過美容與健康,讓在世界各地的顧客們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美麗,向您獻上我們致力追求安心與安全的化妝品及保健食品。


PRODUCT CONCEPT

PRODUCT CONCEPT

OZIO秉持著三大原則致力於開發最好的產品


 簡單

為了使人們天天都能方便使用,OZIO的商品都是採用最簡約、容易使用的包裝設計。


 追求安心、安全並有效的產品

OZIO嚴選世界各地的原料成分,致力於開發既不造成身體的負擔,又能實際感受到效果的商品。
不僅是原料的高品質,在容器設計方面也是層層嚴格把關,在環境友善的基礎上提供給顧客最完善的商品使用體驗。


 與產品效果相符的合理價格

在廣泛顧客的心中,我們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標榜著「有效感受」,而若是持續使用有效的產品,其感受一定會隨時間越發顯著。
因此,為了讓人們能長期並輕鬆地享受最好的肌膚保養,在維持品質最佳不變的原則下,OZIO團隊始終致力於讓客人都能以最親民合理的價格入手我們家的商品。


THOUGHT

THOUGHT

目標成為「受世界各地喜愛的品牌」


懷抱著「讓顧客們都能發自內心的安心使用OZIO產品」的願景,一直以來OZIO團隊都致力於開發最好的商品。

今後OZIO也將持續進步,推出更多廣受顧客支持愛用的產品。
「想成為世界各地的顧客都愛用的品牌」,便是我們OZIO最大的願景。


曾經透過客服中心或其他官方網頁下單的消費者,請點選「有購買紀錄」

若您是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,請點選「無購買紀錄」進行會員註冊。

為了查詢購買紀錄,請輸入您先前消費時所登記的姓名及手機號碼。

若經查詢有購買紀錄,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,請於按下發送簡訊按鈕後的5分內確認簡訊並輸入驗證碼。

已進行購買紀錄搜尋。若有符合您所查詢的購買紀錄,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。

若您未收到簡訊,可能是輸入的內容與當初購買的資料不符。請重新再搜尋一次或選擇註冊新會員。

認證碼的有效期間為5分,若逾時請重新發送簡訊。

客服信箱

聯絡我們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-18:00

※國定假日除外

免費電話客服

Telephone Icon 0809-091-686

※手機也可免費撥打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21:00

※全年無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