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各位OZIO歐姬兒客人們


OZIO歐姬兒關心各位的肌膚健康,我們以高品質研發且製造產品,希望將美麗肌膚帶給珍貴的您。


然而我們的心意卻被不肖人士所利用,近日在社群網站、電商賣場等處陸續出現仿冒歐姬兒的網頁,其並非歐姬兒官方通路,也絕非歐姬兒製造的產品,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。

為保障您的金錢與使用安全,請記得透過 官方網頁官方指定通路購入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


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OZIO歐姬兒的支持,如果您對仿冒品有任何疑問,還請看我們為您準備的說明:

停:不買異常低價的產品
看:購買前檢查網址是否正確
聽:有任何疑問求助客服!

或是直接在本官方網站購買
保證官方正版好安心!

如果您已經在不明網站購買產品,您可從以下幾點辨識是否為假貨:
1. 外箱:正版紙箱印有「歐姬兒」官方Logo,假貨紙箱粗製濫造。

2.標籤:正版排版整齊、資訊正確清晰;假貨排版怪異、出現簡體字與錯字。

註:各批產品印刷可能有細微差異,如不確定是否為正品請來電客服中心,由我們為您判斷。

▼影片辨別教學▼

若您看了以上說明,還是不確定您買到的是否為官方正版商品,歡迎聯絡歐姬兒客服 ,我們將會根據您的訂單資料為您查詢。

客服專線:0809-091-686

線上通路:
- 歐姬兒官方網站
- Momo
- Pchome
- 消費高手一起購

實體通路:
- 康是美
- 札幌藥粧
- 佑全保健藥妝(部分門市)
- 松本清
- 台隆手創館
- 美意識QUEEN BAR(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 B1)
- 美意識QUEEN BAR( SOGO 百貨中壢店 2F)
- 美意識QUEEN BAR( beautySTAGE美麗台 桃園影城門市1F)
- 美意識QUEEN BAR( beauty STAGE美麗台 環球中和店1F)
- 唐吉訶德 DON DON DONKI

※2022年3月資訊更新


以上電商、實體通路都可購買到官方正版的歐姬兒商品喔!

如果您對訂單或產品有任何疑問,都歡迎撥打客服專線諮詢喔!
【客服專線】0809-091-686 ※手機也可免費撥打
【服務時間】周一至周日 9:00-21:00 ※全年無休
【信箱】nachulife.taiwan@ozio.com

OZIO株式會社 感謝您的支持!